close
【食記*台中】紅敞精廚創意牛排
外觀  
紅敞精廚是由裕國集團投資開設
訴求「嚴選食材、五感入味」
價格介在498~998元之間,以多樣化套餐價位搶攻市場!
 
 
MENU
Menu
打開紅吱吱的MENU,開始點餐嚕!
 
 
內裝
內觀-1 內觀-2  
歐式典雅風格,氣派優雅的空間設計頗有頂級餐館的氛圍
套餐價位及份量都是合理價格內
 
 
前菜:桃木淡燻日月貝
食材:蘆荀、醃漬南瓜、火腿、蕃茄、日本帆立貝、梅醋、馬玲薯泥
桃木淡燻日月貝  
一開始我和同行友人,還在猜橘色的那個是什麼,一個始以為是蘿蔔,但其實它是南瓜呢!
蘆荀吃起來很清脆、帆立貝吃起來鮮嫩,但沒有網站上那麼大顆
搭配在一起吃口感真的很舒服
 
 
前菜:焗白酒干貝
食材:日本腰子貝、白酒、起司
焗白酒干貝  
送來的時候很燙,因為有經過加熱
腰子貝吃起來口感適中,不會太過於老
 
 
法式麵包
香蒜法國麵包、黑麥雜糧麵包
法式麵包  
香蒜麵包烤起來適中,不會太硬
雜糧麵包我沾著湯吃,所以~~口感ok啦!
 
 
湯品:南瓜濃湯
食材:南瓜、奶油
南瓜湯    
聽說這是紅敞的招牌湯品,用黃金南瓜和奶油燉煮而成
口感喝起來香濃,我挺喜愛的
但如果有放麵包丁會更香
 
 
湯品:奶油玉米磨菇濃湯
食材:玉米、蔬菜、磨菇片、奶油
奶油玉米蘑菇濃湯  
這~~就跟一邊外面湯品相當
沒有太大的特色,但喝起來清爽,不會太膩
 
 
沙拉:田園野菇雞肉捲胡麻沙拉
食材:雞腿肉、綜合菇料、馬鈴薯、綜合生菜(萵苣、蕃茄)、特製胡麻油醋
田園野菇雞肉捲胡麻沙拉  
特製胡麻油醋不太合我的口味
胡麻油醋不香,反而單吃比較好吃呢
雞腿肉包著菇料在裡,先煎後烤的方式,肉並不會太老
配著馬鈴薯吃更好吃!
 
 
沙拉:松露海鮮沙拉搭大蒜美乃滋
食材:鮮蝦、綜合生菜(萵苣綠、甘藍菜)、松露、大蒜美乃滋
松露海鮮沙拉搭大蒜美乃茲  
一開始上菜的時候~~那堆生菜其實是在杯子裡的
餐點送上餐桌後,服務生會將其生菜倒出來
但這個服務也太太太大力了吧!
扣的一生,讓我以為盤子要破了,真是危險。
口感吃起來有點酸甜應該是醬料的關係
這份沙拉吃起來算是清爽的
 
 
主餐:紐西蘭特選沙朗牛排 7.0oz
食材:沙朗、花椰菜、蕃茄、地瓜、玉蜀黍
碳烤板健原塊牛排  
送上來的應該只有5分熟
切下去滿滿的血水,但我記得我明明是叫7分熟呀
口感:牛肉5分熟但吃起來不會咬不動
吃起來滑嫩,超乎我的想像呢~~~
 
 
主餐:嫩烤板腱原塊牛排 7.0oz
食材:上肩胛部份(含筋絡)、花椰菜、蕃茄、地瓜、玉蜀黍
紐西蘭特選沙朗牛排  
送上來的是7分熟的牛排
但明明我們記得,我們是點5分熟的,二份熟度相反了
它是以高溫烘烤的方式烘培
保留牛肉原有的甜味及嚼勁,其實7分熟真的是最好的選擇!
 
 
Dessert:香草盆栽提拉米蘇
香草盆裁提拉米蘇  
搭配底層的咖啡海綿蛋糕一起吃,吃起來偏甜
 
 
Dessert:蕉糖烤布蕾
焦糖布蕾  
表面焦糖不夠多,所以色澤看起來不夠美麗
烤布蕾吃起來口感順口,不是太甜,應該是因為表面的焦糖不夠
 
 
飲品:黑糖寒天奶茶
黑糖寒天奶茶  
喝起來沒有黑糖的味道
完全忘記飲料下方有寒天,是吃完才發現的
 
 
飲品:蜜桃雪梨蘆薈
蜜桃雪梨蘆薈  
淡淡的蜜桃香
記得請它去糖會好喝點
 
因為生日所以和朋友一起來這間餐廳吃飯
充滿著期待
因為沒吃過這間餐廳
他們的排餐真的肉質很好
價格也算中等
但Dessert和飲品就不是我所喜愛的了
 
畢竟我是甜點控
所以甜品對我來說也是一個重點
他們家的甜品真的需要在加油呀!!
 
就個人所愛不同嚕!
 
 
︱店家資訊︱
★網址:http://www.redsteak.com.tw/
★訂位電話:04-2254-9886
★店家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二段127-18號
★營業時間:11:30 ~ 22:00
★付費方式:現金、信用卡
 
❤❤❤
寫食記是為了記錄自己的生活
純粹是自己的生活記事
若店家有任何問題,歡迎指教!!
❤❤❤
2014.07.21 (一)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牛排 紅敞 裕國集團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co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