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食記*台中】de reve cafe 德爾芙
門口-1  
嘿嘿!想了好久終於來了!
不知道為什鐵塔、皇冠對我總是有莫名的吸引力
de reve是法文,它是「夢」的意思。
我想因為是法文,所以就選用了艾非爾鐵塔當店的Image吧!
 
 
門口
門口-2  
因為是在大樓的一樓,非常不好停車,加上他們也沒有自有的停車場。
所以停車是一個大問題呢!(連機車都難停)
門面很氣派,門看起來很高級,但出乎意料的重,不。應該說是非常的重。
推門的時候要用力,不然就請大力士幫忙吧!((顆顆))
 
 
吧台
內觀-1  
Dessert的製作區、擺放處
吧台挺整潔的,看起來很清爽
 
 
艾菲爾鐵塔
鐵塔  
出現了,出現了,我的最愛「鐵塔」
但我今日沒有點它
所以下次我會記得它的,不然它會哭哭((顆顆
 
 
預約席
預約  
聰明的我~有先訂位喔!
但去的時候發現,其實還是有很位置啦!
不過還是習慣事先訂位
因為臨時起義的,往往吃到的機率比較小,除非比較早到或過了巔鋒時刻。
 
 
Menu
Menu-1  Menu-2 Menu-3  
Menu跟好好goodday一樣都是用newspaper方式
我挺喜歡的,有別於一般的Menu
但。舊舊的…應該不是本來就是這樣,而是這份Menu不知道經過了多少人之手,才變成這樣
但因舊舊的,讓我想到,主廚你們多久沒換菜色了呀?!
 
 
桌面
桌面擺設-2  
餐桌紙也是我愛的鐵塔喔!
介紹一下他們的湯匙+叉子,完全是個二合一的組合,挺不賴的
((哇尬意))
不過他們家沒有附杯墊ㄝ,好奇怪喔!所以我就把水杯放在餐桌紙上!
 
 
雞內起士凱蕯沙拉
食材:萵苣(綠)、甘藍菜、egg、雞肉、蕃茄、麵包丁、培根、核桃
醬料:凱蕯醬
沙拉-雞肉起士凱蕯沙拉  
沙拉很新鮮吃起很脆口
沙拉上的egg很好吃,很像糖心蛋
川燙過的雞肉不會太老
但它的培根是炸的很久那種看起來很乾,但吃起來還是保有培根的香味,尚可啦!
 
 
野菇脆餅佐松露
食材:餅皮、起士、菇類、萵苣、松露醬、紅酒醋
前菜-野菇脆餅佐松露  
一定要熱熱吃才好吃..才吃的出菇類的香
裡面包著菇類、松露醬、起士…完美結合,吃起來有起司的絲、菇類的香
配菜的生菜吃起來就不是那麼新鮮脆口,所以沒吃
 
 
主食1號:辣味香炒鮮蝦焗麵 ps蝴蝶麵
食材:pasta、鮮蝦、玉米筍、綠花椰菜、起士、紅醬
辣味香炒鮮蝦焗麵  
對。沒錯!店員送錯了,我的蝴蝶麵頓時變成了筆管麵
哎!怎麼會這樣呢…
跟店員反應了一下,我的主食送錯了唷!
結果:店員將我的食物和隔壁桌的女生送反了,但那女孩已經吃了
所以…可愛的店員妹妹過來道歉,跟我說等等幫我換一個
但說真的我們已經等了挺久的了
所以。我想想算了反正只是麵不同其他都相同啦!
所以它還是入我的巴肚了!
 
焗麵
貼心的點是蝦子,除了蝦頭有殼,蝦身的部份殼已經去掉了
香炒,其實我感受不到香炒的氛圍ㄝ,因為吃起來沒特色
跟一般焗麵沒有差別!
 
 
主食2號:地中海海鮮紅醬
食材:米飯、蝦子、綠花椰菜、蛤蠣、貝類(九孔)、蕃茄、起士
地中海海鮮紅醬焗飯  
ㄟ…因為不是我吃的,所以忘記問口感了
不過我有偷吃了一小口,米飯硬度適中,也沒有水水的
所以我想應該是尚可啦!!
 
 
Dessert盤
餐具  
ya...Dessert要出場啦!
他們家的叉子真的挺可愛的,另外一隻其實我一直不知道要如何使用它
但,我想他應該是類似刀子的功能,用來分割使用的
 
 
飲品1號:經典歐蕾
食材:咖啡、牛奶、冰塊
經典歐蕾  
 
 
飲品2號:德爾芙玫瑰烏龍
食材:烏龍茶、玫瑰花、紅糖、白糖
德爾芙玫瑰烏龍-1 德爾芙玫瑰烏龍-2  
茶壺裡放很多玫瑰、杯子裡也有玫瑰花點綴
所以玫瑰的香氣很足,喝起來有十足的玫瑰香,沒有烏龍茶的苦澀味道
 
 
Dessert:蜜糖雪戀圓舞曲
食材:莫凡比冰淇淋(檸檬雪酪)、吐司(圓、方)、鳳梨、奇異果、卡士達醬、白巧克力棒
蜜糖雪戀圓舞曲  
ya...我等你等很久了~~終於出現啦!
它不像蜜糖吐司一樣方方正正的,它是圓形的吐司
但裡面一樣附有方方正正的小吐司
照完相後,第一步快速將冰淇淋與吐司分開,因為冰淇淋融解的超快速
分開才不會影響它的口感
冰淇淋是檸檬口味吃起來酸酸甜甜的,有解膩的效果
圓形體的吐司在切的時候,真的不是那麼好切
快速將吐司也分開後,會在裡面發現其他小塊的方形吐司
吐司吃起來是脆脆的口感很好
在吃的時候,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,好像卡士達將有二種不同的口味
吃起來的口感不同,不會有濃濃厚厚的奶醬味,比較不會
沾著融化的醬汁也挺好吃的喔!!
 
 
 
tea time  
沒吃到它真的有點不甘心,所以我會在來的!!
就只為了它~~哈哈哈!!
 
呼!吃完這一餐真是開心!
達陣成功
德爾芙的Dessert真的是挺讓我喜愛的
但主餐的部份,就依照個人的口味去分辦了
 
 
 名片 名片區  
︱店家資訊︱
★粉絲團:德爾芙餐廳 de reve cafe
★訂位電話:04-2201-0077
★店家地址:台中市北區民權路413號
★營業時間:11:30 ~ 20:30
★付費方式:現金、信用卡
★ Free WIFI
 
名片  
❤❤❤
寫食記是為了記錄自己的生活
純粹是自己的生活記事
若店家有任何問題,歡迎指教!!
❤❤❤
2014.07.19 (六)
arrow
arrow

    choco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